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指尖上的舞蹈1200字作文

指尖上的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人物介紹:   劉亦菲演菲菲(可是以第一人稱出現)

  年齡:18 星座:雙魚座 性別:女 偶像:劉亦菲  愛好:鋼琴  特長:鋼琴 性格:憂鬱  是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 

   林俊傑演俊傑 

  年齡:19 星座:獅子座 性別:男 偶像:林俊傑  愛好:鋼琴  特長:鋼琴  性格:開朗  是個很帥很帥的boy。   

   胡歌演蘇文

  年齡:19 星座:山羊座 性別:男 偶像:胡歌  愛好:搗亂   

   正文 

  俊傑笑的時候總會看上去顯露着高貴。當他修長而乾淨的手指劃過那些黑白相間的琴鍵時,我那早已僵硬的左手忽然間有了一絲知覺,一種想再彈琴的衝動。

  母親看見我的神色和微微顫動的左手時立即露出喜悅的表情,她迫不及待地向琴行的老師點點頭。然後俊傑便在老師的指引下走到一旁詳細商量。

  自從那次車禍后,我的左手便再也不能用力。偶爾在電腦鍵盤上打打字還可以,但我從小愛好的鋼琴鍵盤卻是不能再碰。那個時候,醫生的話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儘管後來,蘇文家花了很多錢治好了我的手,但我卻再也不敢碰琴鍵。

  “那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你看,你的手和我的沒有任何差別啊。” 俊傑微笑着在我面前舉起他的左手。

   “怎麼沒有,你的比我大。”我望着他深邃的眼咯咯地笑起來。

  “好了,現在你彈一遍試試吧。很容易的。”我抬頭望着俊傑溫和的笑,他說話的語氣就象是在教幼兒園的小朋友般。我也很聽話地把雙手放到琴鍵上。

  “不行,它根本不聽我的指揮。”我很努力地向左手傳達着用力的指令,但它卻絲毫未動。我嘆了口氣,剛建立起來的信心一下子又摔得粉碎。 

  “沒關係,休息一下再……”俊傑的話還沒說完,外面便傳來一陣騷動。一猜便是蘇文那臭小子又來了。暑假開始這一周多他幾乎天天都來。每次我都刻意和俊傑說話來忽視他的存在。這次也不例外。

  “喂,你們練了這麼久,是不是也該休息下了?”蘇文湊到我和俊傑中間沒趣地撓撓頭,“反正離大賽還有兩個多月呢。”

  要不是你,我根本不會傷了左手,也不會淪落到要錯過這五年一度的比賽了。我在心裡不滿地嘀咕着,嘴上卻什麼都沒說。這幾年來蘇文家為了我的手花了很多錢,母親一直告訴我不要多提這件事。

  俊傑在蘇文來看我的時候總是很自覺地走到一邊,就向是想給我和蘇文多增加一些說話的機會似的。但我卻總是沒過幾分鐘就跑過去叫俊傑繼續練習。 

  每到這個時候蘇文就會很識相地自行離去,僅管第二天他仍舊會厚着臉皮來找我。  

指尖上的舞蹈 標籤:舌尖上的作文 指尖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