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舞蹈之路4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沒得陶醉。看着演員們優美的舞姿,讓我有幾分羨慕。於是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

  在我剛剛練時,遇到了不少挫折,老師叫我們壓腿,用盡全身的力氣把上身往腿上貼,我好想停下來準備放鬆一下。可看見其他同學都那樣用心,我放棄了。我連忙堅持住了。

  終於,兩個星期的時間,我掌握了壓腿的這項動作。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下腰,踢腿,前,后,側空翻……我是樣樣不在話下!

  每當我在舞蹈路上遇到困難,我會告訴自己,堅持,堅持我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第一次的考試更是讓我記憶猶新,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緊張極了。扭動着身軀……此時我好像奔跑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就彷彿一場如痴如醉的夢,使人陶醉其中。

  舞蹈這條路並不好走,一路上總有重重困難考驗着你的毅力。只有不怕苦,一步步腳踏實地的走下來你就是勝利者!

  過後甜美的勞動果實,每當我看到寫字檯前的獲獎證書,我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想起我在舞蹈之路的一點一滴……

  六年級:張彤



我的舞蹈之路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