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舞蹈老師1100字作文

我的舞蹈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舞蹈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非常溫柔的好老師。他姓王,長着一身苗條的身材,引得我們這些同學阿,羨慕的不得了!

  他特別愛笑,平時在課間愛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喜歡親近學生。

  工作中的他非常盡職盡責。舞蹈課上,王老師總要擺好每一個標準的動作,示範給同學看,如果看到哪一個同學的動作不標準,他一定會不假思索的走過去,幫助糾正不規範的動作,對於每一個學生他都一樣的對待,不管是舞蹈基礎表現良好或差一點的,他都會專註而認真的給予指導。

  有時看到我們在課上有些偷懶、練習不是很積極的時候,為督促我們加強練習,老師也會很嚴厲。可我們知道,這是想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表現,取得一份好的成績,跳出最美最標準的舞蹈,嚴師出高徒嘛!

  當然,老師非常喜歡我們這幫學生,也是因為我們是他最知心的朋友,王老師經常會在我們練形體的時候給大家說一說跳舞有什麼重要性,它會陶冶我們的情操,磨礪我們的意志,讓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去學,每到這個時候,我會從內心發覺王老師是一個好老師,王老師對我們真的很負責!!!

  就是這些優點,讓新來的同學和我們這些老生都很喜歡王老師,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了不少。

  王老師也很關心我們這些孩子。有一次,有一個學生剛到舞蹈教室,就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沒有辦法上舞蹈課,眼看上課時間到了,但那個學生從沒耽誤過一節課,她着急地哭了。這時王老師走過來,看到這種情況,溫和地對那個人說:“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呀?不哭不哭,你先去休息一下吧,等好一點再練吧,如果實在不行,這節課你就回家吧,讓媽媽帶你去醫院看看,好嗎?”看到王老師關切地眼神,聽着王老師溫柔的話語,那個人笑了,我們也都笑了,我知道,他們其實都跟我想的一樣:王老師真好呀!

  這次暑假,我卻因為沒考好而讓媽媽停止了我的舞蹈,我真的好傷心!以後的日子,我有時會去舞蹈班偷偷的看着王老師,我不敢進去,我害怕王老師會怪我,我更沒有臉去見王老師。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加了老師的QQ號,老師在QQ里對我說,他從來沒有因為我不去跳舞而來怪罪我,王老師讓我要去理解父母,父母是為了我好,我一直都是他的好學生。當我看到這句話,眼淚不禁潸然而下,我慶幸我有這位好老師,我喜歡王老師,王老師我我遇到的老師中最最好的一位!!!

  如今,我看不見王老師了,但是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您要保護好嗓子,保護好您的腳踝,以後我長大了,我還會找你學的,您是我最最好的老師,我會永遠記得您的,我喜歡你,王老師!!!”

  我喜歡我的舞蹈老師,更尊重王老師對我們的付出。

  我要跳出最美的舞姿來回報我的王老師!

  王老師,謝謝您!我喜歡您,尊重你,更想念您!!!您放心吧,我一定會證明給我的父母看,我要讓他們知道,我能行,我可以去跳舞的!!!

我的舞蹈老師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