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電300字作文

停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充滿光明的世界里,晚上電主宰了一切,沒有電就沒有光明,讓人們陷入黑暗之中。

  昨天晚上停電了,當時我們全家都還在吃飯,突然燈泡一閃就滅了,媽媽說:“孩子他爸,你去看一下是不是燈泡燒壞了好還是保險絲燒掉了”爸爸打開手機接着手機微弱的光芒,摸索的來到了燈泡哪裡,認真的看了下,說:“燈泡沒有問題。“於是他喲偶打開窗戶發現外面一片漆黑,原來是停電了。

  沒有電,我們大家都還沒有吃完飯,於是我們只好點燃了蠟燭點啦好幾根蠟燭,可是還是好黑啊!我抱怨道。坐在一旁的奶奶說話了,她說:”你是不知道,但年沒有電的時候,我們家是連蠟燭都買不起呢!晚上吃飯的時候點的是煤油燈,煤油燒了會發出刺鼻的味道,現在想想當時的環境是多麼的惡劣啊!“聽了奶奶的話,我不經為奶奶那一輩人感到嘆息,現在我們生活的多麼的幸福啊!

  一次小小的停電讓我知道了以前的事情,和以前相比現在是幸福的,我們要珍惜着來之不易的生活!

停電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