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停電了400字作文

停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本來打算一早起來就玩我的電腦的,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玩英雄聯盟,爸爸媽媽只讓我在星期六的早上玩電腦,因為他們覺得我平時的學習太過於緊張,我應該要更多的去花一些時間來放在學習之中,所以不能夠因為其它的東西而會讓我感到分心。

  但是今天早上一大早卻給我帶來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今天將要停電一整天,這對於周末在家的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我感到非常的失落,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反正做作業我是不會做的,今天早上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做作業的,除了玩電腦之外,我也不會其它的事情,我真的是越想越感到難受,着急的我甚至都快哭了起來。

  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起了,是我的同學給我發消息了他們叫我上遊戲一起打王者榮耀,這個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對呀我可以玩手機遊戲,手機的遊戲又不用電,就算停電了我也可以玩王者榮耀啊。於是我馬上就接受了同學們的邀請和他們一起在召喚師峽谷裡面馳騁着。雖然我今天早上沒有玩得了英雄聯盟,但是我用手機玩王者榮耀也是非常的有趣的。



停電了 標籤:停電了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