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突然停電了300字作文

突然停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次我晚上放學回到家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電視。

  我是一個電視迷,時時刻刻都在看電視。今天也不例外,我還是像平常一樣——拿着蘋果,翹着二郎腿,“霸氣”的看着電視,突然,媽媽叫我去吃飯,我很生氣,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我正在看自己喜歡看的電視頻道,又要去吃飯,又要錯過了精彩的片段,真是討厭死了!

  我不捨得關掉了電視,磨磨唧唧的走進餐廳,勉強的吃了幾飯口,就像客廳走去。

  “回來”,媽媽生氣的叫着我“你一整天就知道看電視看電視,你還學習不學習啊,你不用做作業嗎,你在這個樣子,我就要把電視扔進大龍湖裡進去,讓你永遠看不着電視,也不讓你出去玩!看你還會這樣子嗎?快過來吃飯!”

  我一聽到這句話,立馬激動起來:“媽媽,你別激動我吃我吃可以了嗎?”說完,我立馬會到位置上,狼吞虎咽的把飯都吃光了。

  ……

  這就是我,一個迷戀電視的女孩。拜拜嘍,我媽媽又催我去讀書啦!

突然停電了 標籤:停電了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