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停電,最好是晚上700字作文

停電,最好是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停電了!停電了!”我欣喜地推開像小山的作業本,大喊起來,再探頭往外看,整棟大樓黑沉沉的。我有點害怕,便往客廳摸索,摸來摸去,終於摸出一條備用蠟燭。這時,電腦狂的爸爸從書房裡摸索出來,嘴裡還嘟嚷着:“怎麼搞的,地主還沒打完就沒電了,會扣很多分的。”媽媽也從房裡摸索出來,也嘮叨着:“看了這麼久的電視劇,好不容易才等到大結局就沒電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向爸爸媽媽說:“來來來,我們來開個‘燭光晚會’吧!我們很久沒這樣玩過了。”

  燭火搖曳着,照着大家親切而模糊的臉。

  我高興地擠在爸爸和媽媽中間。在中間,左看一下爸爸,右看一下媽媽,把他們摟住,一起講笑話,笑聲在客廳中回蕩,似乎愛也在笑聲中流動。

  “那我們開始講故事吧!”我的口才不是很好,爸爸就提出這個建議。我不停地講學效的新鮮事。

  燭火跳躍着,爸爸講了許許多多的神話,而媽媽講了許許多多的童話。在燭光的照耀下,爸爸似乎變得更年輕,媽媽變得更漂亮了。

  這時爸爸和媽媽的表現十分出色。我們的話兒越來越多,故事越講越多……

  當時我覺得很幸福,但不幸的總要來。

  “刷!”電來了,爸爸連忙把我推開轉身進書房,又玩他的電腦去了。接着,媽媽也推開我,連忙進房,又看她的電視劇。媽媽忽然轉頭說:“把蠟燭給吹了,趕緊把作業給做了。”我獃獃的坐在那,看了看成堆的作業,望着如豆的燭火,不忍心把它吹滅。

  是他給我帶來了我一直想要的溫馨和親切。我抬頭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不由自主地說:“你真討人厭。”

  天哪!最好還是晚上停電。

  華師附中番禺學校初一學生



停電,最好是晚上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