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記曾經的一次停電300字作文

記曾經的一次停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轟隆!”

  一陣驚雷劈下,伴隨着雷聲一起響起的還有人們的驚呼聲。

  停電了。

  周遭漆黑一片,唯一發亮的也就只有手機燈。我們前幾秒還在看電視來着,現在卻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弟弟還在黑燈后大喊:“我瞎啦?!”

  打開手機手電筒,赫然發現手機也快沒電了,外婆姐姐都出來了,聚在了客廳,外婆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根蠟燭來,點亮。

  橙色的火光印在我們五人身上,過了一會兒媽媽也出來客廳了。而爸爸還沒有回家。

  集體手機沒有電。

  我們家的小孩自從有了手機后,就難得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關注對方了。我記得上次這樣子聚在一起,還是在小學呢。

  還有一個小時才會來電,房東跟我們說道。

  於是這一小時,百般聊賴的我們玩起了小學才玩的遊戲,怎麼說……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玩的特別開心。

  直到有電了之後,我們才因為各自手機上有事而依依不捨地分開了。

  但是還是想說句,停電了的感覺似乎還不錯。



記曾經的一次停電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曾經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