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停電的時間裡400字作文

在停電的時間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知了—知了—”蟬在樹上不厭其煩地報告着夏天的炎熱。太陽火辣辣地火炙烤着大地,似乎決心要烤化馬路,整座城市現在幾乎被一個碩大的火爐籠罩着。 

  我咬着牙關,撐好陽傘。衝出家門時,一股熱浪迎面襲來,差點讓我暈倒。火熱的驕陽讓人覺得酷熱難當,最後我終於艱難地踏進了培訓中心的大門。 

  一進大門,我如釋重負,找到自己的座位一屁股坐了下去。空調機里吹出涼涼的冷氣,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沙漠中的綠洲中。 

  當我正沉醉在自己的遐想中時,隨着“?輟?鋇囊簧?Q矍巴蝗灰話擔?祝吭趺蠢玻課頤譴蠹葉既繽?啥?鷥彰?蛔磐紡裕?峁?3ぜ奔泵γΦ嘏芾矗?鍥?棺頻馗嫠嘰蠹遙骸巴5緦耍

  “啊!”這個消息立刻在教室炸開了鍋。班裡有的同學顯得幸災樂禍,有的同學大聲嚷嚷,有點同學則擔心太熱了,總之教室里頓時亂得如同一鍋粥。 

  沒有了空調,教室里很快熱了起來,大夥們真是揮汗如雨啊!有的同學還說都快要變成“北京烤人”了! 

  幸好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后,重新來電了,我欣喜地望着那台乳白色的空調櫃機,像是溺水的人突然發現了一根救命稻草! 

  永嘉縣實驗小學五(4)班 潘怡凡

在停電的時間裡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一朵花開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