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停電以後600字作文

停電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一家正在看中央電視台的節目《神州大舞台》。那裡的小朋友唱得真好,歌聲十分動聽,正當我們看的入神的時候,突然,電視機咔的一聲停了,屋裡一片漆黑,“怎麼這時候停電了!”爸爸說著,找來了手電,點燃了一根蠟燭。“真掃興”,我自言自語的說。 

  這時,媽媽出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也學《神州大舞台》那樣,舉辦一場燭光晚會吧”。“好啊好啊”我和爸爸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爸爸把一把蠟燭都點燃了,圍着客廳擺了一圈,頓時,客廳里亮堂了起來,蠟燭發出閃閃的光,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真美啊!爸爸也學着主持人的樣子,走到客廳中間說:“燭光晚會現在開始!首先,我為大家演唱一首歌曲《說句心裡話》!”別說,平時不愛說話的爸爸演唱起來,還真有點歌星大腕的味道呢!接下來媽媽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輪到我了,我想,演什麼好呢,一定要把他們鎮住,唱歌,不行,我會唱得那幾首歌他們都聽過,對就唱我最近在電腦上學的一段河南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劉大哥講話理太偏,誰說女子不如男......”我高興的唱了起來,但我唱完最後一句,爸爸媽媽都鼓起掌來,誇我唱的好!就在這時,來電了,屋裡一片光明,照的我的眼睛都不敢睜了,我打開電視一看,《神州大舞台》還沒演完,正在給剛才唱歌的小朋友一家發獎呢,我想,我們好好練習練習,也去參加《神州大舞台》,說不定也會領個大獎吧! 

  今天真高興,真希望明天還停電,那樣我們的燭光晚會會繼續進行的!哈哈!

停電以後 標籤:停電以後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