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停電后的風450字作文

停電后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因為父母的離異我們被判給媽媽撫養而媽媽是個工作狂經常出差不回家每個禮拜都會給我們打生活費有時候回家會跟我們一起吃飯但是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有時候她在不在家我也無所謂,正是因為她的常年不在家哥哥經常給我當爹當媽。哥哥非常照顧我。

  每年的夏天都非常熱一離開了風扇真的是整個人都不好了,晚上我躺在床上風扇吹的涼爽的風喚我進入夢鄉。睡到大半夜我好像蓋了床被子一樣很熱額頭上開始出汗我的開始急躁便從睡夢中醒來,可是我剛睜開眼睛聽到房外有動靜,我不敢動靜靜的聽着我聽見開門聲我更害怕了我馬上裝睡,有人進來了喊了喊我,我才反應過來是哥哥的聲音我沒有機會他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我的後背出汗了。他走了出去走進來這時他拿了把扇子幫我扇風另一隻手幫我擦汗,熱意慢慢減去他沒有開燈我打開一點縫偷看他。剛好看見他在用胳膊擦汗,我心裡被感動好了鼻子酸酸的。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熱意被他扇去慢慢的我又進入夢鄉。夢裡的我和哥哥還有爸爸媽媽在一起。

停電后的風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