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遇險記800字作文

鴨子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九月二十九日的那一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溫哥華街頭,街上是人多、車多、笑聲多,成了一譜美麗交響樂曲。 

 這一天陽光明媚,街上車水馬龍,街道上的車子川流不息,更顯得擁擠,狹窄了,鴨媽媽也帶領着它的六個“兒女”來湊熱鬧了,它們大搖大擺的擺動着身子,發出“嘎嘎”的叫聲,似乎在喊着好、口號:“一,一,一二一……”鴨媽媽囑咐“兒女”:“孩子們,你們要小心,馬路上是很危險的。”小鴨子重重的點了點頭,汽車都停了下來,車夫們打量着這些小鴨子。然而幾隻小鴨子卻沒有把鴨媽媽的囑咐放在心上,它們都都閑逛,異常的興奮,來到街頭東看看、西望望,十分的好奇、新奇。這時,鴨子們絲毫也沒有察覺到有一個巨大的危險潛伏在它們的面前,但小鴨子們只管看望風景。撲通幾聲,幾隻小鴨子掉進了水道,掉進了下水道的幾隻鴨子們都非常的着急,剛才的興奮勁兒和高興勁兒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小鴨子們在下水道里瘋狂的叫着,引起了鴨媽媽的注意,鴨媽媽隨着叫聲趕來,看見自己的孩子在下水道里“玩耍”,鴨媽媽着急地來回徘徊在下水道邊,危機時刻,鴨媽媽想盡一切辦法,始終沒有救出自己的孩子,鴨媽媽想:必須想辦法,怎麼辦,我自己也撈不起來,難道下去救它嗎?不——不!那樣我們全被困在裡面了,對了,找人幫助,找誰呢?鴨媽媽已經急的汗流浹背了,這時,鴨媽媽發現了在天橋不遠處有一個巡警,它先是一愣,繼而眼睛一亮,好像見到大救星似的,心想:對啊,我可以找巡警幫忙啊!它便一下子沖向巡警,巡警看見一隻野鴨子朝自己撲來,煞是好笑。他大聲驅趕鴨媽媽,“快走,快走。”鴨媽媽拍打着翅膀,撲到巡警身上,朝他“嘎嘎”的叫着,拉着他的衣服不放,巡警愣了一會兒,鴨媽媽拉着他的衣服,指了指那邊的下水道,巡警心裡一下子明白鴨媽媽的用意,來到下水道上,看見了幾隻小鴨子在污水裡撲騰,似乎極不情願被水沖走,怎樣才能救出他們呢?這時,他看見旁邊有賣漁網的,便借了下來,扔出去,一下子套住了小鴨子,拉了上來,鴨子撲騰着翅膀,鴨媽媽和巡警都露出了微笑。 

 小鴨子們再也不敢不聽話了,它們跟着鴨媽媽,又開始了溫哥華街頭之旅。

鴨子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