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停電了300字作文

停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晚,我正和網友——“王者歸來”聊我發表文章的事,突然沒電了,屋子裡烏黑一片,電棒滅了,電腦也被迫非法關機了。我小心翼翼地找到了媽媽的手機,然後藉手機照明又慢慢找到了打火機、蠟燭,在微弱的燭光下,我一邊寫日記一邊等待光明的到來。一直到八點多還沒電,我只好坐在被窩裡盼望着電的來臨。叭!我嚇了一跳,有電了,我真高興!

  看着我喜愛的電視劇,邊看邊想:那些受雪災的地方常常沒有電、沒有水,多不方便呀!三位電力工人在湖南郴州修複電路的時候,獻出了年輕的、寶貴的生命,他們是多麼偉大呀!郴州的人們不能看《春節晚會》、《感動中國》,還有那些好看的電視劇,不能……但是黨中央各級政府的努力下、人們的熱心幫助下,終於有了電。不過,還有更多的受災地區需要好心人的幫助,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停電了 標籤:停電了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