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信戰勝一切600字作文

自信戰勝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信是一隻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誰抓住了它,誰就抓住了希冀的翅膀;自信是一艘輪船,在浩瀚的大海上游弋,誰簦上它,誰就能在大海上揚帆遠航。總之,一切成功的來源在於自信,自信戰勝一切!

在一次普通的單元測試中,我由於發揮不好,竟得到了一個84分,那84分好象一道刺眼的光芒,以致於我不敢去面對,也象一根尖刺,無情的扎着我內心,那感覺難受極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沮喪到極點,懊惱地看着打着大大紅叉的題目,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了懷疑。

又要單元考了,同學們都積極的做準備。也許只有我,無精打采,也許只有我目光無神地盯着黑板,滿腦胡思亂想。

時間過得太慢,為了打發時間,我從書包里抽出了一本名著來看。書中的內容我一點兒也不感興趣,剛想合上書,一句發光發亮的名言闖入我心扉,使我的心池盪起了一絲漣激。這句話便是: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終於考試了,坐在椅子上,我望着試卷愣愣的發獃,懶得去動筆,可這畢竟是考試,我只好開始做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還有兩題沒做(兩題共14分),實在太難了,我也無心去想。便放下筆,腦子裡又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也不知怎的,這句話忽然在我腦中一閃而過,我那顆平靜的心猛烈的跳動着。

是啊,天底下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肯努力,只要肯動腦,困難的那面牆永遠會倒塌,迎接我們的將是成功的大門。

“自信,自信……”我喃喃自語着,猛的想起什麼,趕緊抓起筆,在試卷上,筆尖不停的寫着。

後來,試卷分發了下來,我得到了一個令我滿意的分數,這不由的讓我想起了那句話。

只要肯努力,有自信,等待我們的一定是黎明前的曙光,成功的彼岸!!



自信戰勝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