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 想念老師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想念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天氣不咋樣,看一看日曆哦原來已經12號了,還有三天就是我再回小學的日子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已經放假多少天了。只記得每個晚上我躺在蚊帳里,都會默默的想起我的老師小學班主任——曹老師和我的所有任課老師。(唉心裡很難受)現在的我只想快點盼到15號,因為我不只是在那一天領取到畢業證書,更重要的是我能夠見到老師啦,真的一想到這我就會興奮。當然我不知道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離開了我的曹老師我還會怎麼樣?朦朦朧朧的想起我的所有老師,他們給我們上的所有課,我現在都很回味。不知以後還能不能坐在教室里,和我的所有同學再聽老師講一節課,一節哪怕僅僅是一節也好哇!心裡下起了雨,好不是滋味。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日記一則 想念老師 標籤:懷念老師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