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六)--日記一則,記一場暴風雨400字作文

隨筆(六)--日記一則,記一場暴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一場暴風雨的 

  2007、5、18 星期五 晴轉暴風雨 

  今天下午放學后不久,突然颳起了大風,天色開始暗了下來,風越刮越大,一直在怒號着,漸漸的,天色更暗了,還伴着雷聲,要下雨了,我馬上關好窗戶,果然不出所料,暴風雨來了,我馬上收好衣服,呆在家裡,這時暴風雨已經下了,很猛,我站在窗邊,突然看到前不久我種的花兒,很快就要開花了,如果天氣不會很惡劣的話,這個星期就會開花,但今天卻下起了暴風雨,它能順利開花嗎?我不由得替它擔心,但不知怎麼的,我竟然沒有把花搬到屋子裡,我認為,花兒經歷過暴風雨的考驗后開的花會更美麗更鮮艷,不難理解,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看到彩虹,沒經歷過失敗和磨練的人,他會成功嗎?答案是否定的,不,他不會成功,只有經歷過暴風雨的人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才會更幸福,會更美好,因為暴風雨過後就是彩虹,朋友,你說不是嗎? 

  PS:這是我對這場暴風雨的感受,雖然寫的不是太好,但還是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了.

隨筆(六)--日記一則,記一場暴風雨 標籤:一場暴風雨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 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