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確實如此,這不應驗了。

  朦朧中就被鍋碗瓢盆的混亂聲中,攪了我的美夢。

  唉,又是一天,這一天怎麼熬過去呢!

  已經接連好幾天了,一直是這樣的狀態,這場冷戰偶爾會有一些火星磨擦。讓我的心裡就像一瓶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可又是讓人憂愁。

  爸爸已經好長時間了沒有理過姥姥了,家裡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又開始了。火種埋下要說到幾年前……

  幾年前母親突然離世,飛來橫禍,讓我們這個家裡雪上加霜,爸爸忍着悲傷出去打工,我把悲傷埋在心裡化作向前的動力,一直壓抑着我內心的情緒,繼續前進。

  本以為生活就這樣平靜的走下去,直到有一天,爸爸領回一個穿的花枝招展化着濃妝的女人回來了,我躲在姥姥身後,一直不願意承認,那女人在我們家呆了好幾天,我姥姥那幾天做了好多好吃的,姥姥還讓我喊那個女的叫媽媽,我心裡只有一個媽媽,雖然我很對不起我媽媽,我一直叫那女的阿姨,看着她嫌棄的眼神,我再也不想和她有任何的交流。

  確實她來了之後家裡負擔更重,爸爸把掙來的錢悉數交到那個女人手裡,每次提到弟弟和我上學的學費都要爭執吵鬧一番。

  我想對每一個人都好,或許是不求回報,可是長久的付出沒有任何回報,讓我慢慢感覺到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又要交錢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一場苦戰,讓我內心快要走到奔潰的邊緣……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