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9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晴 

  老師讓我畫一張慶國60周年黑板報的主題畫。周日上午,我來到了美術培訓班,跟劉老師說了我今天要畫的主題,劉老師點點頭,為我選了許多參考資料,我看了看,這些畫都和國慶有關,稍稍構思后,我就在劉老師的指導下畫了起來。 

  首先,我用鉛筆畫出了一個天安門的外形,看了看,又覺得畫得不太好,我反反覆復地修改着,直到我覺得滿意才停下筆來。接着,我又模仿另一幅畫上畫出了幾個各民族的小朋友,仔細看了看,又覺得人物畫得太小了,我又修改了一下,果真感覺的好多了,再仔細看一看,我突然間發現,天哪,我畫的天安門竟比小朋友還要矮,一個個小朋友都成了巨人!我趕緊修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的把天安門的框架變大,接着,我用五顏六色的氣球裝飾了周圍的背景,又在天安門上勾出了一個大大的六十,這樣,一幅草圖就畫好了。 

  我拿出勾線筆開始勾線,這時,劉老師對我說:“你畫的人太小了,來,你起來,我幫你把線勾一勾!” 我站了起來,劉老師拿出畫架和畫板,把畫夾住,便開始勾了起來。 

  劉老師把勾線筆在畫上慢慢的勾着,我在一旁仔細的看着,過了一會兒,劉老師把人和天安門都加大了,劉老師把人物勾完,他們似乎都會動,我正看得出神,劉老師說:“站着幹嘛,快塗色吧”,我把所有好看的顏色都畫了上去,每一個人都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五顏六色的氣球似乎要從畫紙上飄出來,可好看了!正當我得意的欣賞自己的作品時,劉老師過來了,她笑着對我說:“你看你呀,畫出的氣球都是破氣球,還長毛了呢!這怎麼可能還能夠飛起來呢?”我一看,真的,每一個氣球我都畫成了有刺的氣球,怎可能飛得起來!” 

  我認真修改之後,劉老師讓我用紫色的顏料畫出了背景,天安門前各族小朋友載歌載舞,五顏六色的氣球飄着空中,大大的數字60突出主題,一幅美麗的作品就完成了。 

  同學們,聽完我的介紹,你覺得我的畫美嗎?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