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下雪了!”我和妹妹向窗外望去,天空飄着鵝毛般的大雪,我和妹妹全副武裝地到庭院看雪。 

  開始雪很小,雪花從天空中緩緩落下,真象仙女跳着舞從九層天來到人間,給人說不出的美感。 

  漸漸的,小孩子們越來越多,盡情嬉戲,也許是雪花妹妹為了讓孩子們玩得更高興,雪下得更大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空中密密麻麻地從天空中飄了下來,給樹披上了白色的棉襖,還挺好看的呢! 

  孩子們也越來越高興,他們用白雪做小雪人、湯圓,有的還用來洗手呢!我想看看雪是什麼樣子的,就用帽子去接雪花,雪花的形狀真是各種各樣!有蜘蛛網形的、有菱形的、有正方形的…… 

  雪下得更大了,大家都打起了傘,不打傘的很快就變成了“白髮老人”,我正在欣賞雪景,突然一個雪球打來,我衣服立刻變成了雪的“領地”,我氣呼呼地拿了一個雪球,砸了過去,“啪”地一聲,他“光榮”的“中彈”了,我乘勝追擊,又一個雪球砸了過去,“啪”地一聲,他又“光榮中彈”了……最後,他打不過我,只好夾着尾巴逃走了。 

  後來,奶奶回來了,我和妹妹只好回家了。 

  這場雪可真美!真希望天天都上雪天。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