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記一則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感覺非常噁心,特想吐,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好噁心呀。”媽媽趕緊把我拉到衛生間,輕輕地拍打我的後背,問:“好點了嗎?”我說:“好多了。”我上了床,還是感到很噁心,一陣陣地想吐,我終於忍不住了,跑到衛生間,吐了口酸水。媽媽一看事情不妙,趕緊跑過來拍打我的後背,我翻江倒海地吐了出來,吐完以後感覺好多了。媽媽擔心地問:“今天你吃不衛生的東西了嗎?”我有氣無力地搖了搖頭。 

  姥姥這時出去把醫生找了來,醫生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拍了拍說:“這是腸胃不好。”然後拿起藥箱說:“打一針吧。”說著打開藥箱拿出針管,配上藥。我一看那長長的針頭,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說:“哎呀我的媽呀,太可怕了。”媽媽安慰我說:“堅強一點,這個醫生打得一點兒也不疼。”這下我才稍稍放下心來。 

  我緊緊閉上眼睛不再看那針頭,但是心裡還是緊張的不得了,我緊緊抓住媽媽的手不放。我感覺針頭向我扎來,不禁“啊”地尖叫了一聲,媽媽笑着說:“叫什麼叫,還沒扎呢,只是消消毒。”“唉,虛驚一場。”就在我和媽媽說話的時候,醫生趁我不注意猛地把針扎了進去,問我:“疼嗎?”我說:“不疼。” 

  真扎的時候不疼,不扎的時候感覺很疼,這就是心理作用。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