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15日星期天中雨

  今天的天氣真不好,雨嘩啦啦地下,導致我上午只能呆在家。我不喜歡一直沒事情做,就在電腦上寫起了作文——《雨》。我充分地觀察雨,把雨用擬人的手法來寫,媽媽直誇我寫得生動有趣。我高興極了,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我一直很興奮,因為下午要去看電影,吃完午飯就跟着媽媽出門了。

  我們先去寶龍辦了一件事,再一家一家地去逛街。媽媽和我試穿了親子裝,不是很滿意;又看了羊毛衫,媽媽不喜歡。挑來挑去沒有一件滿意的,倒還磨蹭到了三點。看電影的地方離寶龍不遠,就在旁邊的紅星美凱龍七樓。

  我們冒雨乘着直達電梯直達七樓,邁進了電影院。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等了好久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電影4開心闖龍年》啊!自從這種電影開始演,我就是每一期都看。好不容易等來這一天,一年了啊,一定超好看!好朋友芷璇也來了,我們一起去檢票。檢票員說:“歡迎觀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電影1牛氣衝天》!”蝦米?怎麼會這樣?再一看票,真還這麼寫!我們差點兒暈倒。我在心裡說,不,不會的,不是這樣的,這只是個惡作劇!可事實明擺着,改不了。

  我們進了演播室,電影正好開始。我想,再看一遍又有何妨?所以,我就對芷璇這個沒看過的做介紹,時不時地和她一起笑,我很開心。晚上直到分手我都興高采烈,因為我對明天有美好的憧憬。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四年級:劉竹萱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