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得到了關心400字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得到了關心

  王文健

  我整天沉浸在寂寞之中,覺得得不到家人的關懷。

  有一天,我在家裡默默的看電視。“咚咚咚!”傳來了敲門聲,是誰來了呀?我急忙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迎上去抱住了媽媽的手臂,媽媽卻一手將我推開,焦急的說:“孩子,媽媽不是不理你,是媽媽實在是太忙了!”說完,媽媽到屋裡拿了東西,丟下我就走了。傍晚,我等着媽媽回來給我做飯,但是媽媽着急的對我說:“孩子,拿着這二十元錢,自己買點飯吃吧,媽媽也是被迫不得已呀。”我生氣的說:“媽媽,我算是看出來了,你是想讓我自己吃飯,你心裡只有忙,沒有別的,你整天把我自己拋在家裡,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哼!”我大發雷霆。

  第二天,媽媽悄悄地回來了,她忙着給我做飯,洗衣服。我看見了,心裡覺得熱乎乎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知道關心我了,我心裡真高興。”

  對於我來說,得到了父母的關懷,這叫一種享受,這是多麼美好的生活啊!

  從此,我得到了媽媽的關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得到了關心 標籤: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