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真的忘記我了嗎600字作文

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蕾蕾,我們已經兩年沒有在一起好好玩過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離我遠去,或許,以前的我做得實在太自私了。我沒有顧慮你的感受,就做一些沒有常理的事情。以前的我,總是那我們的友情當兒戲,現在的我,追悔莫及,真想對你說一聲:I”m so Sorry!!! 

  蕾蕾,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離我遠去,我也不希望你離我遠去,因為,我們的友誼太深了。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情意,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情意,不會有第二個人可以追的上。蕾蕾,你不知道,當你不再理我的那一霎那,我的心碎了。當初,我與你相見時的情景,我記得清清楚楚,你是個愛笑,愛交朋友的女孩,記得當初,我曾為你的這一點優點吃過醋。現在想起來,我真是有點過分了。 

  蕾蕾,今天的我,鼓起勇氣,我主動的在QQ上向你說了這兩年來的第一句話,可你,卻忘記了我的名字,忘記了我的QQ號碼。最令我傷心的,你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想讓你猜,可你卻說:反正我沒有加你。蕾蕾,你不知道我的心啊……記得以前,我們總是把對方的QQ號,QQ名字背的滾瓜爛熟,每次遇到什麼困難或好事,第一個想到的確是對方…… 

  現在,每天我都從教室里尋找你那張熟悉的面孔,能夠看到你,我知足了。 

  蕾蕾,我控制着心中的淚珠,不斷的打出你的名字,是那樣可愛,看着你的名字,我彷彿看到了你的那張愛笑的臉…… 

  蕾蕾,我希望我們可以和好,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你離開了我,現在,全部讓它們散去,我們的友誼一切從新開始吧! 

  蕾蕾,如果你會是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以前的我,我不會勉強你,祝你與新朋友快樂,健康~~

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標籤:忘記我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