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武則天,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武則天,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武則天是一位才女;是一位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是一位懂得珍惜英勇無比的大臣們的女子。

  武則天,原名武媚娘,14歲時進宮當姘妃,由於唐太宗體弱多病,宮中朝事幾乎都由她掌管,宮中大臣們都稱他們為“二聖”,唐高宗死後,先後立了唐中宗和唐督宗兩個皇帝,都不滿意,后自己稱帝,懂得珍惜英勇的大臣們,殺了不聽她管教的大臣,在她即位時,雖然宮中經常發生動蕩,但百姓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

  在百科全書上看了這篇文章后,我對您充滿了羨慕和敬佩。

  在過去,一個女人能掌管好家中的事情都已不錯了,何況還能掌管整個國家呢!有許多男人都不如您,他們口上不說,但心裡都有數。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位偉大,能文善藝,漂亮……的女才人,我敬佩您到無法用筆和語言敘述出來的程度,因為您在朝政上所建立的一小處就是讓我們國家所邁出的一大步。

  武則天,我應該向您學習,因為您在我心裡的偉大形象是無法抹掉的。

  公主嶺市嶺西小學六年級 李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武則天,我想對你說 標籤:武則天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