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忘記你,真難!600字作文

忘記你,真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忘記你,真難!

  你那修長的美毛,那長長的眼睫毛,那大大的明亮的眼珠讓多少狗狗駐足痴望。那就是我家的西施狗——汪汪。

  你穿着名貴的時髦狗衣,那金黃的皮毛從背上一落千丈,拖在地上,跑起來那毛便飄然而起,顯得十分瀟洒。只要我把汪汪的美食放在碗里時,它就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什麼恩怨都掃得一乾二淨。一吃起飯來,汪汪就不顧自己的淑女風範,狼吞虎咽地撥動美食,那毛髮也被“美食”弄髒了。“哎,汪汪,請注意一下自己那苗條的身材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呼喚汪汪回家時,汪汪身後多了一群跟班,跟着汪汪跑來跑去。這時候,我火了。連忙在狗群中抱出汪汪,徑步向家中走去。回到家,我開始對汪汪冷漠,好像自己不是它的主人似的,不理不睬,連給它盛飯的興趣也沒有了,也不津津有味地看它吃飯,吃好飯也不給汪汪梳理雜亂的皮毛,也不拍汪汪的頭,更沒有跟汪汪在床上嬉戲的興趣。汪汪還是像以前那樣不顧一切地狼吞虎咽地吃着飯。慢慢地,汪汪似乎看出了我的冷漠,主動跑來向我表示親熱,尾巴向四面八方瘋了似的搖擺着。我只是用眼睛的餘光瞟了它一下,汪汪看出我並沒有仔細看它,就一步躍上了桌子,在我的正前方作着各種獻媚的動作,我的目光很快地迴避掉了。汪汪灰心了在家裡走來走去,那油光發亮的皮毛也失去了光澤。 

  終於有一天,我十分寂寞。聰明的汪汪似乎覺察到了,跟我嬉戲。於是,我又恢復了與汪汪之間的友誼。我和它的感情與日俱增,連睡覺我都回夢見它,真是忘不了它啊!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條西施狗時,我都會掠過一絲絲的笑容。它的可愛,它的美麗,它的調皮,我真是十分難卻。

Q Q 208 234 陳老師

忘記你,真難! 標籤: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