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記我900字作文

忘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總是在一瞬息之間消逝,慢慢開始惋惜。惋惜時間的流逝,惋惜歲月的年輪,手上,是一點點消失了的,了不得呢!最後的懲罰中,是你我的哀嘆,帶着悠悠的氣息。 

  你說,你要轉學,對着電腦屏幕,我開始流淚,任淚花肆意綻放。你說,傻瓜,哭什麼哭?我會回來看你的;我會天天給你打電話的;我會去接你放學;我會天天想你!我哭着微笑,嗯!嗯!嗯!嗯!卻難受的心疼……你說,你一直在等。對不起,是以前的我,太過馬虎,沒有照顧到你。對不起!我哭得不成樣子,說話語無倫次,只知道我說:老鐵,我們的友誼,一輩子的,永遠不變,一輩子的! 

  你等了我這麼久,整整兩年的時間,我卻一直不知道,最後才在你的答案中醒悟,告訴你一句所謂友誼。 

  所謂友誼,所謂知己,所謂今生,所謂來世,所謂,三生石上,你的承諾。你裝作開心,安慰我,傻瓜,哭什麼哭?然後大笑,我知道的,也看見了,藏在你為溫柔外表下無可奈何的眼淚。 

  我努力擦乾眼淚,努力開口笑,卻不能陪伴在你身旁,你說,你問,問得小心翼翼。我答,答得乾乾脆脆,畢竟,我們的感情是雙方的,而且,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得了吧…… 

  只單單差一個字,卻錯亂千百位,一個字的結束,不禁為這兩年時間流淚,這兩年的時間太廉價了,你等我兩年,只換來一個字的改變,不過,可能,在你心裡是高興的吧?你覺得兩年等我是值了的。老鐵,是我對不起你,我,沒讓你等到我,沒跟你說一句那讓你等待兩年的三個字…… 

  老鐵,友誼對我更重要,我寧願為你放棄!我們的友誼,我們的誓言,一輩子的,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的誓言,放棄不了的結局。你說,傻瓜,哭什麼哭?我還是哭着問你,以為可以挽回,你不要走好不好?大不了,大不了,我再也不叫你豬了,你欠我的錢也不用換了,你不要走了行嗎?可是,孩子的挽留是幼稚的,你還是得離開,無可奈何的選擇離去。流着淚,祝福你,老鐵,要好好學習哦!要回來看我哦!要給我打電話哦!要時常想我哦!換你拚命的回答:嗯!嗯!嗯!嗯! 

  老鐵,我送你最後一個禮物是改變自己的位置,你能送我最後一個禮物嗎? 

  漸漸忘了我這個壞女孩,知道很困難,但是,答應我,別再,對我,泥足深陷……

忘記我 標籤:忘記我作文 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