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忘記我們的約定600字作文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冷嫵: 

  你好! 

  終於可以給你寫信了。 

  那天,一個風雪交加的上午,你正在散步,我跟在你後頭,我在害怕,害怕你在一次離去…… 

  你第一次離去,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父母迫不得已將你送走。我一反常態,沒有號啕大哭,只能輕輕摟着你,“走了以後,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嫵兒,這是我們的約定,你一定要常回來看我。”最終,我沒能留下你,你在我無奈的眼神中離去…… 

  果真,你記住了我們的約定,你回來了,滿身草屑,腳底被染得血紅血紅,我摟着你哭了,冷嫵,你沒忘記,你沒忘記!我可憐的冷嫵,你這隻可愛又可憐的小狗,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可現在,你還是走了,走得很遠很遠,沒再回來過。我每天都在祈禱,保佑你平平安安回來,別再離開我。因為沒有你,我脾氣變得暴躁,整天整夜睡不着覺,晚上夢見的全是你。父母沒辦法,給我買了一隻名貴的博美犬,可它再名貴,也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儘管你只是只小獅子狗,並沒有它名貴……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千萬別忘記。也千萬別忘記我。因為,終有一天——我會找到你,到時你不認得我,那我怎麼辦呢?別忘記我們的約定,讓我再親切的叫你一聲——冷嫵。冷嫵,這個詞,對我而言,是快樂的代名詞……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冷嫵! 

  祝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2012年7月3日 

  你的小主人 

  指導老師:馬燕萍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忘記我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