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的忘記了什麼450字作文

真的忘記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他的人放寒假都是快樂的,都是值得興奮的,即使有太多的作業,也是沒有關係的,因為與他無關。

  可是在我看來,放寒假就是與世隔絕,不再與外界聯繫。

  因為每一次,都是一樣的,寒假,對我來說,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永遠不踏出大門一步,因為外面,無邊無際,那麼的寬廣,讓我一時便迷失了方向。

  陌生,世界那麼大,該何去何從?

  家的外面,雖大,可是我不知道該去什麼地方,有很多方向,東南西北,或者東南,東北,西南,西北,總之有很多,可我一時亂了,待在原地,遲遲不肯走一步。

  不是一次感受到迷茫了,最近幾年來,越發的感到無聊,感覺這世間沒有有趣的事情了,再也沒有什麼讓我感到好奇事情了。

  還記得那是什麼時候,第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好奇,還記得多年前有一個小女孩兒,充滿着好奇,天真無邪的問着什麼。

  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不記得了?不記得了。

  那個小女孩兒是誰?究竟是誰?感覺好熟悉,可是我的記憶里沒有什麼印象。但是熟悉之中有些陌生。

  我好像忘記了什麼,真的忘記了什麼……



真的忘記了什麼 標籤:忘記了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