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真的是我的右翼?800字作文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陰影 自從他走了以後,同學說,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愛笑了。我想,我不是不想笑,是怕笑,我怕,怕笑的時候總會想起他,因為他看見我笑的時候,總是說:“你笑的時候最漂亮。”然後我就再露出一個最美的笑容給他。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存在了。彷彿是在昨天,他的笑,他的誇獎和……曾經的他,現在都已經不是屬於我的回憶…… 他走了以後,我不在是網上那個可愛的天使,我的網名是:“天使的左翼”。也許,我再也找不到天使的右翼,我常常自己暗自想。也許是為了找心理平衡,我做的不到的事,在我的寵物身上要做到,我給我的寵物取名:“獨翼 翱翔”。儘管我知道,在他走了知道,只有我這一半的翅膀,再也不可以飛翔在幸福的世界……直到,我遇見了他,傑。 二、遇見 和傑的相遇不知道是對還是錯,我只知道,他曾經帶我飛翔了一段時間。 遇見傑是在新學校報名的地方。那天,我起晚了,所以匆匆忙忙的跑。一下子轉到一個人,我慌忙的對他說對不起,而他,很大度的告訴我沒關係。抬起頭,看着這個帥帥的男孩,很陽光的味道。一時間,好像看見了離開我的他,以前的他,也是很大度的包容我的一切錯誤,身上也總是有陽光的味道,也是那麼單純的笑容…… 想着,眼淚又漫溢了眼眶。也許傑從來沒有看過女生在他面前哭,所以很不知所措的問我,是不是他撞疼了我。自從他走了以後,我,就再也不願在其他人面前哭,所以急急說了一聲:“不是。”轉身就走。 我不知道當時的他會是怎麼想,估計他會想這個女生很莫名其妙吧。 三、緣分的到來 之後,發現他居然和我是一個班的,心裡居然有點淡淡的溫暖,但,稍縱即逝。因為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已經不能在相信幸福,不要再相信什麼緣分,因為到最後,它們只會使我遍體鱗傷。 更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座位居然在我的後面。他坐過來的時候,出於禮貌的跟我笑了笑。呵,還是那樣陽光的笑。也許,他早就忘了今天早上的事吧。應該吧,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值得記着的人。 看着他坐到我的後面,那是他走了之後,我第一次感到心裏面的再次幸福的味道。

  

你,真的是我的右翼?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