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旅行8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醒來了,和爸爸來到《南之旅》旅行社的門口,上了旅行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清遠。 

  第一個項目當然是乘船游江啦!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坐船,不只會不會吐吐呢?剛剛上船的時候,我在船上覺得搖搖晃晃的,真想吐。但後來慢慢地習慣了,不想吐了。我欣賞着船外美麗的景色,品嘗着美味的漁家小菜,再加上迎面吹來的清風,顯得舒服極了。 

  吃完午飯,休息片刻后,第二個項目就是那個使我極度緊張的漂流啦!這時,我和爸爸乘車上了一座大水山,穿上救生衣,再拿了兩個船漿,便上了用來漂流的橡皮船。只見工作員叔叔一推,我們的橡皮船便順着水流快速地漂下落差去了。這個落差雖然很小,但我還是害怕得閉上了眼睛,四周的水向我撲來,凍得我毫不猶豫地叫了幾聲:”救命呀!好冷啊!”爸爸聽了,故意挖苦我說:”嗨!看你,這麼大了,連漂流也怕,小心掉下水呢!看你游泳也不會!!”我聽了十分慚愧,心想:不如當初學好游泳,那麼現在就不用怕掉下水去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驕傲地說:”看我,一個游泳高手,怕什麼掉下水?”正說著,我們已經漂下了一個落差。我鬆了一口氣。但爸爸說:”後面還有比這個更大的落差呢!”不一會兒,第二個落差便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一個6米的大落差,頓時,我的心快要跳出來啦!爸爸說:”快!抓住船邊的繩子!”我嚇了一跳,連忙抓住繩子,快要到落差的時候,我發現爸爸沒有抓住繩子,着急地說:”爸爸,你怎麼不抓繩子?”爸爸笑着說:”怕什麼?我決不會掉進水裡的!”剛剛說完,我們的船便劃下了落差。我嚇得大喊”救命”。當劃下落差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爸爸不見了,連忙着往水裡急地找。原來我們的船在落差里的時候,爸爸一不小心打了個跟斗,掉到水裡去了。爸爸上了橡皮船,我便笑得合不上嘴巴。說:”爸爸,好一個游泳高手,喂!怎麼會掉下水呢?哈哈哈!”爸爸聽了不服輸地說:”這只是一個意外而已!”我看他是在抵賴呢!不知怎麼的,我越來越喜歡漂流,漂完的時候,我還問爸爸可不可以再來一次呢! 

  這次旅行使我終身難忘!特別是爸爸這次出了洋相,我一定會告訴媽媽的。

一次有趣的旅行 標籤: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