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淘寶節7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淘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周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愛心淘寶活動。這次淘寶節也是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次了,今年的和往年的不同,往年的淘寶活動都是在自己教室里進行的,可這次卻是開放式的,我們六年級的四個班一起開,場面特別盛大。

  那天下午,淘寶節一開始,大家都在自己班的領地上擺起了一個個的小地攤,賣什麼的都有:小說、漫畫、洋娃娃、玩具,文具等,隨處可見。當然,也有很特別的,我就被一個賣手機的驚呆了!

  我喜歡到處閑逛,在所有的“小商販”中,我應該算是最懶的一個了,懶到還請了兩個人幫我賣,我們說好了,只要東西賣完了,我就給他倆每人付三元工資,他倆同意后就開工了。我繼續四處閑逛着,忽然,看見別班的地攤邊放了一個牌子:“跳樓大甩賣,虧本清倉,全場五折!”我仔細地看完后,也想出了一條妙計,飛快地跑回自己的攤位,對他倆說:“你們把我接下來的話記住了,呆會兒喊出來‘滴血大甩賣,一元一本,買一送一,包場二十五元’!”

  開始,他倆似乎不好意思喊出來,“那就給你們每人再加一元工資吧!”後來我舍下血本說完,他倆才點頭,放開嗓子喊了。果然有用,我的書攤立刻就被人包圍了,你三本,他五本,不一會兒書就賣光了。他倆高興的將一大把零錢數好了交給我,等我付給他們每人四元工資后,我還剩二十元,比我預期的還多啊。我興奮得跳起來,直奔班主任那裡,把這二十元錢全投進了愛心募捐箱。老師微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說:“李科錦同學真會想辦法,還這麼有愛心,將來一定能當個大老闆!”我聽了,心裡比喝了蜂蜜還甜。

  這是我將在小學畢業前最有意義的一次活動了,我將永遠記得,尤其是老師對我的表揚。湖南常德武陵區育才小學76班六年級:李科錦

記一次有趣的淘寶節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