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招聘記500字作文

招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作業本先生很着急,因為他的寶貝兒們開始“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了,一篇作文寶貝,恐怕都有50多個字或詞錯了,於是他便寫起了招聘書,內容如下:

  招聘

  本家庭需要一位能幹的修改錯字助手,年

  齡22歲?40歲,男女不限,月工資1000元。

  聯繫人:作業本先生

  電話:123456789

  地址:xx市xx社區xx棟x單元x室

  作業本先生將它貼在大街小巷,10分鐘后......

  “咚咚、咚咚”作業本先生趕緊去開門,一開門,就看見了修正紙與透明膠小姐,“我們是來應聘修改錯字助手的,我們可棒了,一定會達到您滿意的程度!”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好吧,你倆分別將這兩張紙,也就是錯字連篇的作文拿回去修改吧。”“好!這事包在我們身上。”兩人又一同說。

  第二天中午,兩人回來了,“先生,我們已經完成了任務。”兩位小姐自信地回答。“讓我先看一下透明膠小姐的稿子吧,哇!怎麼有幾個大洞?”作業本先生驚聲叫道。“對不起,粘錯字時將紙弄破了。”透明膠小姐難受地說。作業本先生搖了搖頭說:“不能招聘你。”透明膠小姐只好失望地走了。再看看修正紙小姐的稿子,貼得亂七八糟,一點兒都不整潔。於是,作業本先生也搖搖頭,休整紙小姐也難受地走了。

  “唉!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孩子們少犯錯誤,盡量不寫錯字了。”作業本先生自言自語道。



招聘記 標籤:招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