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招聘600字作文

招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文具公司的經理鋼筆想請一位有經驗的修改工人,來為自己的文章修錯字,於是,他貼了一張招聘廣告,上面寫的薪水高得不得了。

  這章廣告引起了大家的好奇,立刻來了四位修改工人,它們又是塗改液、修正紙、交條和修改符號,真是狹路相逢呀,上一次大家都沒成功,希望這一次運氣會好一點,它們都十分想要這份工作,就開始吹噓自己的本領有多大,學歷有多高,曾經在哪個豪華工廠干過怎樣的事業,使出了看家本領。

  這可讓鋼筆經理為難了,像個沒頭蒼蠅不知怎麼辦,姜還是老的辣,還是字典解決了,要考一考它們,鋼筆把自己的文章讓四位招聘者來改,三天後再交回來。

  三天的日子像度日如年一樣,鋼筆終於等到了今天,它懷着希望先看了塗改液改的文章,它塗的地方亂死了,圓的、方的、三角的、梯形的真是大小不一,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太亂了!

  鋼筆又看了看修正紙的作文,皺起了眉頭,原來它貼的大小一樣,十分整齊,卻東一塊,西一塊,也不美觀,道是比塗改液的好一點。

  它又看了膠條改的作文,這哪是我的作文,怎麼會有幾個這麼大的洞?原來是膠條幹了,要是趕上重要的文件,這可前功盡棄了。

  鋼筆把一線的希望投給了修改符號,一看,立馬眼冒金星,昏了過去,它把文章修的亂七八糟,原來的文章是什麼樣誰也不知道了。

  經過此事,鋼筆才醒悟了,不再請工人了,修改沒有完美無缺的方法,總會有失誤,還不如寫時認真仔細,爭取不犯錯誤,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招聘 標籤:招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