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鋼筆公司招聘記600字作文

鋼筆公司招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公司急需修正塗改員工,要求如下:

  1、大學修改專業,有一定文字修正功底;

  2、長相清秀,吃苦耐勞;

  3、互助友善,團隊合作精神;

  4、口語表達能力要強。 

  若有意者於二00六年七月二十六日到鋼筆公司報到。

  到了招聘的一天,膠布、改正紙、修改符號、修正液自告奮勇的前來報到,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鋼筆先生托着下巴,端詳了一番,然後讓“秘書”拿來四張寫有文章的紙發給四人,說:“這文章有病句、錯別字,你們的任務就是使出看家本領,將所有錯的改掉,誰改的最好,我就聘誰,明早8:30交給我的秘書””。

  於是,四人拿着文章帶回家。哎呀,這文章真是“錯誤滿天飛”呀,他們個個都使出渾身解數,徹夜未眠,終於改了出來。

  第二天,它們雖然都成了“熊貓眼”,但個個都是勝券在握呀!四人把改好的文章交給“秘書小姐”,由她轉交給“董事長”——鋼筆先生,然後高高興興地回家等好消息了。

  鋼筆先生拿過膠布所改的,一看,這裡是洞,那裡也是洞,改得亂七八槽,好好的一張白紙,爛得“不成紙形”。鋼筆先生又拿起改正紙的作品,無論哪兒都有補丁,這不像一篇文章倒像件破舊的衣服。它看了,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接着拿起修改符號所改的,哎,真是修改符號集中營,哪!密密麻麻,又看不清,鋼筆先生看了眉毛緊鎖,嘆了嘆氣。還剩修正液了,它一看,眉頭皺的更厲害了,一張好紙被它徹底的毀容了,還有一種刺鼻的油漆味撲鼻而來,鋼筆先生無奈的搖了搖頭。他沉思一番,既然沒有修正,塗改能使卷面整潔,不如做的時候,認真一點,細心一點,三思而後行,那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嘛?

鋼筆公司招聘記 標籤:招聘作文 鋼筆作文 鋼筆和墨水作文 鋼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