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庭招聘會600字作文

天庭招聘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據說天庭現在有好多賊,玉皇大帝很生氣,就準備開一個天庭保安招聘會,眾神仙聽說這個職業薪水特高,一個月就有10000元!很多神仙都想去當保安。

  會議開始了,一個神仙拿了招聘書上來,哦,原來是幫玉皇大帝讀詔書的多聞天王,因為多聞天王也想當上保安,偷偷地把招聘書改了一下。多聞天王開始讀招聘書了,多聞天王說:“不是男的不要。”

  天庭所有仙女和觀音全部去美容院整容去了

  多聞天王又說:“是光頭的不要。”十八羅漢連忙買了生髮劑。

  多聞天王又說:“姓牛的不要。”牛魔王想:早知道我就不叫牛魔王了,叫魔牛王了。多聞天王又說:“在河裡生的不要。”沙僧想:,媽呀!為什麼把我生在河裡?

  多聞天王說:“耳朵最大的不要。”豬八戒說:“不公平,我是一隻豬呀!耳朵天生就這麼大。”

  多聞天王又說:“托着塔的不要。”托塔天王說:“這年頭托個塔耍耍帥都不行?”

  多聞天王又說:“活蹦亂跳的不要。”孫悟空說:“我只是想吃點興奮劑像只猴子。”

  多聞天王說:“欽此。”多聞天王一看,觀音和所有仙女整容變成了男生,十八羅漢長出了頭髮,牛魔王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魔牛王,沙僧正找來自己的媽媽問自己是在哪裡出生的,八戒戴了一個面具,托塔天王把塔放到了保險箱里,孫悟空喝了興奮劑的解藥。多聞天王心想:我一定要當上保安。多聞天王說:“眾神仙對不起,我還沒讀完詔書的最後一句,最後一句是不給玉皇大帝讀詔書的不要。

  孫悟空的臉由晴轉陰說:“什麼?明明在耍我們,兄弟們還等什麼,扁他!”

  據說多聞天王現在還在天庭120醫院躺着呢。

 三年級:zyzy

天庭招聘會 標籤:招聘作文 天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