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吳剛應聘記600字作文

吳剛應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嫦娥非常想念后羿便做了許多糕點,可月宮上沒人看桂樹咋辦咧?嫦娥便登出了應聘廣告,由天宮夜間廣播電視台登出,廣告剛等處便來了個叫吳剛的小混混,原來他原來公司的老闆有的把他當做出氣筒,還有一個丑老闆自尊心太強了,把吳剛1700歲的幼小心靈受到了創傷,(註:天上17年地上1700年)剛到這裡,嫦娥便對他說:“你好,請過3關難關便可應聘成功,現在開始!“咔嚓”一聲后便掉入了一個酷似“智勇大沖關”的起點上,吳剛跑了1000年的時間便跑完了,“終……於……跑完了!”吳剛大聲的說著,“恭喜過關”玉兔不知在哪說著,忽然,吳剛又掉進了的二關,雖說吳剛力氣大可今日卻是一個不尋常的東西:一輪明月迎面壓下,吳剛竭力的舉着,過了不知多久,又傳來了玉兔“恭喜過關”的聲音,沒等吳剛休息便掉入了第三關,嫦娥正站在那裡對吳剛說:呵呵!力氣還不錯嘛,請過最後一關!”話音剛落,便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吳剛遭遇不幸……——摔倒了!(觀眾:——!)“哇!史迪仔!看我的無敵電鋸!雅黑!”“轟”史迪仔轟然爆炸!“哇!我的毛絨玩具!”嫦娥慘叫!“吳!剛!***吧!”“媽呀!怎麼跟紅太狼一樣會耍平底鍋啊!救命喲!”“磅磅”“吳剛,我要你無條件的為我砍樹!”“好好!”吳剛連連苦……

   欲知下集《吳剛工作記》到底如何,請看下集!(如果實在等不急,我也開條捷徑吧!請加我QQ:1241236594!)



吳剛應聘記 標籤: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