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招聘同桌900字作文

招聘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班有個政策,座位一個月一大調,一周一小調。這個大調么,第一次男生選女生作同桌,這第二次就是女生選男生作同桌。這不,已經月末了,下一周要調位,已經有不少男同學暗暗選好了同桌,如果我要是不及早選一個女生,一定會吃虧的。可經過我的再三思量,審度審度我的擇同桌標準,竟發現每一個女生都不符合我的擇同桌標準。下面就是我的擇同桌標準,您看一看,要是符合標準,可以毛遂自薦,我一定會擇優錄用。

  擇同桌標準第一條:同桌一定要溫柔。現在的女生,幾乎全都有暴力傾向。整天以打人為樂,掐人為快,踹人為爽,要是女生不打人,不掐人,不踹人,一定會受廣大男生的青睞,如果再溫柔一些,文明禮貌一點點,全班男生一定鼓掌歡迎。

  擇同桌標準第二條:為人大方,不計較小事。如今的各位女生,千挑萬選還找不出一個心胸寬廣的,個個是小雞肚腸,一點點小事就會鬧得雞犬不寧,看看班裡的地球儀,只有一個還完好無損。其他的不是缺了一個撒哈拉,就是少個印度尼西亞。全都破得不成樣子了。知道什麼原因嗎?你到我們班裡看看就知道了。每天中午來到教室,一準能看到某個男生正跟某個女生吵嘴,最後結果都是女生佔上風,至於扔個書,丟個鉛筆盒什麼的是平常舉動,舉頭投降的男生往往無處藏躲,最後就會被逼到放地球儀的那個角落裡。多虧地球儀幫着抵擋,要不然,那少皮沒毛的就是男生的頭皮了。可見,如果跟一個心胸寬廣的女生有多麼重要了。

  擇同桌標準第三條:思維敏捷,成績要好。如今上了初中,一下子加了不少課程,有不少知識搞不懂。問老師的機會也不多,要是有個學習好的同桌,清同桌給幫忙講題的事情在所難免。如果你的同桌是個redpotato,那你問誰去?我經常搞不清楚地理和生物的知識,地里老師和生物老師又不常在辦公室,如果沒人給講題,考試成績不好,那後果是不是慘了點?所以,成績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擇同桌標準第四:同桌不能長得太一般。你想啊,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和磨筆頭之後,自然十分勞累,聊聊天,玩玩時如果再能順便養一養眼,不是一個三全其美的事情么?

  怎麼樣?我的擇同桌標準夠苛刻吧?如果你符合前三點,也算勉強通過。第四條只算一個附加條件,不必太在乎。

  不過,最後我聲明一點點:其實我很樂意個人一桌,雖然沒有人給我講題,但只要我自己勤奮一點,多問問老師,更重要的是人身有了安全,我就阿彌陀佛,萬事大吉了!



招聘同桌 標籤:招聘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