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游之幻想神話(一)彗星蛋1000字作文

網游之幻想神話(一)彗星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3世紀。 

  又是無聊的一天,天殘孤獨自走在馬路上。(天殘孤,39億年前的三界之王,化為彗星蛋消失在人間,此人是他的轉世)“喂喂,等一下。”轉身一看,是幻龍。(幻龍十大企業家之一的兒子,天殘孤最好的朋友)“幹什麼”天殘孤問。“擺脫,這麼快就忘記了”“忘記什麼了?”天殘孤撓了撓腦袋。“不是說今天要去看我的新別墅嗎。”“對對對”“那還不快走,沒辦法貴人多忘事。” 

  兩個人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走着 

  “這這這”這已經是天殘孤第2次口吃了。“別這了,這就是我家。”這也太大了,天殘孤暗暗驚嘆,這別墅沒有3萬平方米,也有2萬平方米了,這就是十大企業家之一的強悍吧。“這隻不過是我的別墅,我爸的更大,看這邊是游泳池,這是噴水池,這是體育室,這是……”我打斷幻龍的話“停,我房間在哪?”“我房間就是你房間,誰叫你是我大哥呢。”“別總大哥大哥的叫,做人要低調。”幻龍馬上說:“別說大道理,我可聽不懂。”打罵了一陣后就吃飯睡覺了。 

  “呼嚕,呼嚕。”吵死人了,真搞不懂幻龍的管家在幻龍這震耳欲聾的呼嚕聲中是怎樣生存的。(後來我知道了,原來玻璃 、牆壁是都有最先進的隔音系統,當然,為了不傷害幻龍的自尊心,大家都沒告訴他) 

  哈雷彗星又在次飛過,又有了一顆彗星蛋,而這蛋與別的時候不一樣,竟然從天而降正向天殘孤飛來。“靠,這是什麼。”一向文明的天殘孤也忍不住罵了一句。天殘孤從床上坐起,看着這突如其來的東東。那彗星蛋竟然慢慢地變化,竟變成兩個,一個蛋上面畫著人間仙境,而令一個蛋上畫著人們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兩個蛋上面都刻有奇怪的字。突然,兩個蛋竟變成一白一黑兩道光芒,瘋狂地旋轉起來,最後變成了一個太極圖向天殘孤襲來,殘孤一驚正要閃避可卻被一種奇異的力量控制住,無法移動,殘孤心想:難道我的生命到此為止了。殘孤緊閉雙眼,那太極圖飛到他的頭上就停止了。殘孤緩緩睜開雙眼,眼前的“鬼畫符”漸漸熟悉,之後他竟然認出了那蛋上的字,一個是“天堂”,另一個是“地獄”。這時太極圖的中間慢慢出現一把劍,上面用“鬼畫符”寫着滅天隨心直刺殘孤的心臟,一股暖流射進了殘孤的全身。那劍竟然在殘孤的心臟邊徘徊,保護着心臟,殘孤被這景象驚呆了,那太極圖也沒閑着,變成兩股真氣射入殘孤的身體,殘孤感到自己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力量,一種霸者的力量,一種王者的力量,那種力量出奇的強大,突然那兩股真氣飛了出來異口同聲地說“參見主人。”天殘孤仔細一看,驚呆了,12翼王者聖天使,12血翼魔皇。這還是我嗎

網游之幻想神話(一)彗星蛋 標籤:網游作文 哈雷彗星作文 彗星作文 神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