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招聘會700字作文

森林招聘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森林之王老虎這幾年來成功地做了好幾筆生意。近來,它看家政市場的前景不錯,又和弟弟聯合開辦了一家“陽光家政公司”。今天,公司召開應聘大會,小動物們都去應聘。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公公溫暖地照着大地,空氣特別清新。“陽光家政公司”招聘會現場就設在一塊綠綠的草地上,周圍的樹木綠油油的,象一把把大傘。門口有幾隻黃鸝在唱着歌兒,還有小狗在演奏樂器,好不熱鬧!小動物都坐在大廳里聽老虎先生致開幕詞。“今天,我做為森林之王為大家服務,開辦一家‘陽光家政公司’,歡迎大家前來應聘”。小動物們都熱烈地鼓起了掌。

  招聘會開始了。主考官老虎高高端坐在桌前的椅子上,小動物們自覺排好了隊伍。首先是小鹿斑比又蹦又跳地來到主考官面前。她的聲音又明朗又悅耳:“我是小鹿斑比,我想應聘陪護!”“那你有什麼能力?”“我,大學學歷,學習成績好,而且嗓音不錯。我想,為主人朗誦文章應該不會很差吧!另外我還有耐心,當個陪護還是可以的。您看行嗎?”老虎點點頭,說:“你能力不錯,我決定聘用你了!”“!”小鹿斑比高興地問:“我什麼時候上班?”“明天。”小鹿蹦蹦跳跳地走了。

  接着,平時不學無術、整天遊手好閒的狐狸也大搖大擺地到場了。他先做了一番夸夸其談的自我介紹以後,又吹噓自己燒的菜是如何如何的好吃。老虎不耐煩地打斷了他的發言,問他的拿手好菜是哪些?他吱吱唔唔地半天也說不出來。大夥在私下悄悄地議論說:“他呀,平時只會憑着小聰明,想着怎麼拍您森林大王的馬屁了。他能有什麼本領和特長!”狐狸聽到議論不由得臉上紅了起來。老虎又問了幾個烹飪方面常識性的問題。狐狸還是回答不上來,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森林招聘會 標籤:招聘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