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消逝中進步400字作文

在消逝中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消逝中進步 

人類的文明,是因為消逝。消逝之後,才有新紀元的進步。 

媽媽曾說過:“孩子,知足吧!媽媽九歲的時候,才看到了只有四五個台的黑白電視,而你呢?一出生,就有了空調、電腦、彩色電視,多幸福呀”是啊,因為黑白電視的消逝,才有了彩色電視的誕生! 

 日軍侵略中國,野蠻的戰鬥持續了八年之久!而因為戰爭的消逝,才有了和諧社會的新貌。 

 “消逝”也許不只是讓人傷感的詞,而是一種方法,一種讓社會進步的方法。兒時手中幼稚的玩具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摞摞“知識的海洋”;下雨漏水的茅屋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騎馬送信的時代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城與城,國家與國家之間的郵遞時代;蠟燭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盞盞華麗的,造型獨特美觀的電燈;粗粗的毛筆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枝枝小巧的簽字筆…… 

 消逝和進步,就像火紅的太陽和幽靜的月亮一樣,其中一個落下,另外一個就升起。這樣,人類才會不斷進步,社會才會不斷發展!

在消逝中進步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