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正在消逝的雪400字作文

正在消逝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在消逝的雪 

  育英小學 六二班 楊思雨 

  掃雪是天經地義的,是責任,是義務 

  今天石家莊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一早起來發現外面已經雪了,到處一片白皚皚。 

  雪還在飄,紛紛揚揚,飄飄洒洒,雪是個很美妙的東西。在民間更把雪當成一種徵兆,預示着來年柳絮一般,美麗極了。五穀豐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等等…… 

  踏着積雪,飛翔着思緒來到了校園,哇,老師同學都在掃雪,我趕緊投入其中,個個幹得熱火朝天,等掃完雪進教師,手套已經濕淋淋林得。雖然如此,同學們個個洋溢着快樂的神情……想像着放學后我們在院里堆雪人、打雪仗的情節高興的心都隨着雪花飛了起來,真的很感謝這場雪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我愛雪,愛雪的結白和淡雅;我愛玩雪,玩出情趣,玩出快樂。但雪也令我憂傷,雪會慢慢融化,北極的冰也在慢慢地融化,將來的“暖冬”還會下雪么?雪正在消逝,我真怕將來再也見不到雪了…… 

  指導老師:邢叢坦

正在消逝的雪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消逝的美麗作文 消逝的美作文 消逝的純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