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行走在消逝中700字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只有那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這首童年的歌曲又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 

  我的童年應該算是幸福的,美滿的家庭,分享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寵愛。偶爾撒撒嬌,耍點小脾氣,大家也都會忍着,讓着我。那時的我天真可愛,像一個小公主,不用擔心衣食住行,享受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高等待遇,不用去想作業的煩惱……童年,真是一段讓人羨慕的時光。但是,每一個六七歲的孩子也許都不會特別的感到童年是美好的,是需要珍惜的,可能只有長大了,才會明白“珍惜”這兩個字吧! 

  每當我在大街上看見充氣的蹦蹦床時,我總會由衷的羨慕在上面盡情玩耍的孩子們,我曾經也無憂無慮地在上面玩過,但現在,我只有遠遠的就望而止步,沒有勇氣再走近來了,因為我明白,我已經12歲了,而在上面玩的孩子都只有五六歲,我已經不能與他們一起玩了,童年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小時候,我可以名正言順地在大人面前為洋娃娃梳頭,理毛,但是,現在呢?看着床邊堆着的娃娃,我只能鎖上房門,才能再為娃娃梳頭,理毛,回味一下童年的樂趣,不然,大人們就會笑我幼稚。 

  生活,時間,就好像一本陳舊了的書,一頁,一頁翻過去了,我,就像書中的一隻小蟲,拚命地想找尋正在逝去的回憶,卻又無能為力。 

  成長,是奇妙而又充滿艱辛的一條路,在這漫漫的長路上,也許會收穫很多,但也會失去很多。冷靜、穩重、執着,也許是我意想不到的寶藏,而純真、可愛、滿滿的好奇心,可能是付出的代價。父母、老師的期望。好似一個重重的包袱,雖然還在小學,但是,我還是必須努力地往前爬,壓力,壓力,壓力,還是壓力! 

  我還是那個我嗎? 

  行走在消逝中,也許,我的確在慢慢地長大了!

行走在消逝中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行走作文 消逝作文 消逝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