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習慣使人進步300字作文

習慣使人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習慣,讓我進步了。

  讀小學6年級了,我有太多的習慣。偶然間,我終於發現了習慣會使人進步。

  我是一個調皮、活潑但又從來都仔細的人。考試前2天是周末。我習慣性的翻開書,一行行用紅筆寫的字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我平時上課時的習慣:

  一聽到自己覺得是老師講的重點內容,我就會把它記到書上的空白地方。這樣,每每到了回家后,我便把書拿出來,自己看一遍所學內容,然後看老師講課的重要知識點。自己在上床時再默默想一遍,這樣日積月累。我的腦海里以有很多新的知識點,在6年級的第一次考試,我考了全年級第3名。這都是習慣的功勞,我不得不感謝習慣給我帶來的好處。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堅持着這個習慣,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6年級上冊期末考試我如願以嘗的考到了年級前3。

  不得不證實這一點:

  習慣使人進步!!



習慣使人進步 標籤: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