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糖兜1000字作文

可愛的糖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們一定很奇怪吧!糖兜是誰呢?嘿嘿,糖兜其實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小姨送我的一隻小倉鼠。

  糖兜的身體軟綿綿的,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茸毛。

  糖兜的腦袋圓圓的,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兩隻眼睛好似兩粒黑色的珍珠鑲嵌在它的小臉上,東瞧瞧,西看看,好像對新家充滿了好奇。糖兜睡覺的時候,喜歡把身子蜷成一團,就成了一個黑白相間的小圓球。

  別看糖兜長得可愛,它可是凶得很呢!只要我稍稍靠近一點,糖兜就會猛撲上去,咬我一口。不僅如此,睡覺成了糖兜的習慣。小糖兜睡前要先洗臉,之後洗頭,再美美得睡上一覺。如果我來打擾它,糖兜會盯着我,好像在說:“幹什麼,打擾我睡覺啊?膽子倒不小,信不信我咬你!”之後爬到籠子前張大嘴巴。再回去睡上一覺。

  糖兜吃東西的樣子很有趣。它有兩顆非常鋒利的門牙。糖兜最喜歡吃的食物是葵瓜子,小糖兜會用兩隻手抱着瓜子,用鋒利的門牙快速地一點一點咬開瓜子殼,然後找到瓜子米,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看見小糖兜吃瓜子時,眼睛常常眯成一條線,我想糖兜一定覺得葵瓜子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了,哈哈,有時我也會被小糖兜感染得想嘗嘗這美味的葵瓜子呢!

  小糖兜吃東西的時候,要把食物儲存到“倉庫”里。餓了,再吐出來吃掉。

  小糖兜的耳朵像兔子,只有那麼小小的一丁點兒。尾巴也像兔子的尾巴,小小的非常可愛哦!

  活潑的小糖兜在吃飽後會在它的健身器---小滾筒里做跑步運動,看着它賣力地跑着,好像在說:“為了保持我健美的身材,我要運動,我要減肥!”

  小糖兜的洗澡方式可奇特了!它可不是用水來洗澡的呦,我準備了專門給它洗澡的沙子,把沙子倒進一個盒子裡頭,糖兜一會兒在沙子里打滾,一會用後腳撓痒痒,一會兒四腳朝天地躺在沙子上,不一會兒糖兜身上的毛就洗得乾乾淨淨,香香噴噴的啦!

  你們可別小看糖兜哦!它可是着名的攀爬冠軍哦!它會爬過十多厘米高的紙牆,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每天晚上都會把小糖兜放到紙箱里散步,紙箱一邊的上端有一個小缺口,那時候我就放一個紅色小桶在缺口旁邊,以防它跑出來,這時候糖兜就會不斷往上爬,把兩隻前爪搭在桶的邊緣,稍一用力,“嘭”的一聲,它就掉到了桶里。不過幾次掉到桶里后,小糖兜就變聰明了,它現在會先爬到桶的邊緣,然後再往邊上爬一點,接着就跳到地板上去散步了,你說它是不是一個聰明的攀爬冠軍呢?

  這個毛絨絨的小東西,又有誰會不喜愛呢?

  六年級:朽年i



可愛的糖兜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