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慢慢長大350字作文

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自己:

  你還好嗎?

  你已經活了15年零2個月,你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大人。可是,你還太幼稚,還不懂許多事情。你要學會慢慢長大。

  你不要很笨的認為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這不是會划等號的。付出的收穫要用可能來形容。對了,你要慢慢學會長大,不要總是想着向媽媽爸爸要零花錢。你都這麼大了,應該懂得他們賺錢不容易。錢不是大風刮來的,你要珍惜每一分錢。

  你買的那些練習題都還沒有做吧!難道你這麼大了還不明白,學習是在給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嗎?誰說什麼都還太早,畢竟未來掌握在你自己手裡。不要太早下定義。

  有夢就去追逐,不要成為一個無夢的軀殼。那樣活着,還真就不如死掉。不要怕夢想好高騖遠,相信自己。

  以後你要學會慢慢長大。

  你最好的朋友:另一個自己

慢慢長大 標籤: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