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水果沙拉450字作文

做水果沙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上學的路上,花兒為我招手,小樹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今天老師要做水果沙拉,一定很好吃。我一蹦三尺高的來到學校。

  首先,老師先把水果拿去洗一下。然後,把水果拿回來了之後,就切開來了。梨的果肉是白色的,蘋果的果肉是黃澄澄的,桔子是金黃的,梨像大大的葫蘆,蘋果像我們紅彤彤的臉蛋……同學們有的直流口水,有的坐在椅子上看,有的直接下了座位。老師把水果切開來了之後。哇!好香。水果們完全變了顏色。老師把它們切成了一片一片的,有的是一丁點一丁點的,有的是一條一條的,老師又幫它們擺了一個造型。好漂亮,好可愛。接着,老師就把沙拉醬灑在水果沙拉上。老師說這樣更好吃。水果沙拉做完了,它好像一堆泥土,味道太美妙了,真是猶如在天堂的東西一樣。同學們有的津津有味的吃,有的吃得嘴巴上全是,還有的拿水果大口大口的吃着呢!真是太有趣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停下了嘴巴。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今天老師辛辛苦苦地做這盤水果沙拉,給我們吃,自己卻一點也沒吃。

  共青中學六年級:宗瑞



做水果沙拉 標籤:做水果沙拉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水果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