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闖出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闖出一片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一度認為朋友是一把鑰匙,可以為我們打開所有的問題;朋友是書包,可以幫我們裝進所有的問題;朋友是雨傘,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可是,我錯了,一切事情都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空。  

  也許,你會說你有許多的朋友,朋友會為你打拚出一片天空,有了困難,他們一定會幫助你。但是,如果你遠在他鄉,朋友不在身邊,你會怎麼辦呢?讓朋友來幫助你?不太現實。 

  我希望找到好朋友,最好的那種。似的,現實生活中的我有不少的好朋友。善解人意的小S;樂於助人的小Y;活潑開朗的小M還有個性張揚的小H。我喜歡她們,她們總在我遇見困難時幫助我。在心情不好時找小S;心中鬱悶,有心事時候找小Y;有不會的數學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M;和小H則是一起搞惡作劇,一起聽老師的諄諄教誨。漸漸,我對他們產生了依賴,遇到困難再也不想靠自己解決,總是認為有他們就足夠了。 

  習慣於牽着它們的手一起逛大街我的自己去買東西時竟然迷惘了,應該是向左走,還是向右呢?向左是哪裡,向右又是哪裡啊? 

  筋疲力盡,終於找到了那家店,卻想起小H說個我想要的那種筆實在別處買的。 

  那一晚,我哭了。沒她們的陪伴,我真的什麼也做不成嗎?我不信!我要用自己的雙手闖出一片藍天,不要任何人的幫助。我不是孤傲,是缺少自信。堅持,總會實現我的夢想。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掛着輕輕的仰望。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我有屬於我的天!

闖出一片藍天 標籤:同一片藍天作文 一片藍天作文 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同在一片藍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