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古板同桌,我要學你700字作文

古板同桌,我要學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苑小姐,你可以不要那麼古板好不?”我雙手環胸,撇撇嘴說。只見綁着一頭“低”柔滑的馬尾,似村姑,臉上還漂浮着頰緋紅,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扁鼻子,一張彤紅厚嘴唇在微微顫動的她,說:“哦。”話音剛落,我雙腳被此話驚軟了,恨不得一頭撞牆死了算。

  她見我愣在那,傻頭傻腦的,步態輕盈地走過來,輕力地拉我回座位,便用力的按着我的肩膀按下去,饒有興奮地說:“來,聽我讀一下,我寫的詩文,可是浪費了不少時間的啊。”話音未落,她便似古時書生,搖頭晃腦、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在她身旁,耷拉着頭,煩悶地托着耳旁,閉上了眼睛,像不堪入目的樣子。這是一陣書聲琅琅的聲音消失了,我似緩緩拉開眼帘,似剛睡醒,便伸了個懶腰,說:“讀完了啊,呵呵,不錯,都可以拿諾貝爾獎了。”這也太假了吧!我在想。只見苑笑顏逐開,真的一副得獎的樣子,我忽然有種哭笑不得的心情。

  苑突然雙手捏着我兩肩,一副感激的樣子對我說:“謝謝你,呵呵,我知道你老愛說我古板,一副村姑的樣子,從不說網絡流行語言,被人說了,還在傻愣愣的,又不會反駁,更不會說笑話哄你笑,整天埋頭苦幹地讀詩,寫詩,看課外書什麼的,還有啊,你說我綁馬尾綁地很低很低,像古時哪些男的一樣的辮子,然而我只有傻笑。總之,我要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我,我最好的朋友!”說完,聽着她口若懸河的話語,我頭垂得更低了,覺得十分內疚,不禁脫口而出了一句話:“我要學你。”又補上了一句:“以後我們兩個並肩作戰,做個古板的人。”話音落,我們兩個都捧腹大笑。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古板同桌,才是我的學習榜樣啊。

  

  六年級:黃佩瑩



古板同桌,我要學你 標籤:同桌,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要學習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