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老師一次談心500字作文

與老師一次談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在這五年的學習生涯中,有無數位老師與我談過無數次心。其中,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那時,我還是一位三年級的學生,一次,我們班進行了期中模擬測試。第二天,考卷一發下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考卷翻到正面看自己的分數。我一看分數,驚呆了,心想:啊!59分,就差一分,唉!這下完了,肯定要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里談話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一發完考卷就對我說道:“馮時雨,放學到我辦公室來一次。” 

  下午,我來到語文辦公室,一進來,何老師就對我說:“馮時雨,最近你的成績急劇下滑,你在上學期時不是很好的嗎?語文常常80幾分;數學一直90分以上;英語也一直八九十分,現在怎麼會變這樣?你看其他幾位差同學,最近一直在進步,雖然只是一點點進步,但他們肯定會追上好同學,而你呢?快要從好同學變成差同學了。最近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馮時雨。” 

  “我……”我斷斷續續地說。 

  “是不是最近喜歡上了一個遊戲?”何老師問,“孩子,我想告訴你:好學生只要不複習,也是會變成差學生的。”何老師語重心長地說。 

  聽了這句話,我下定決心: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教育過我的老師

與老師一次談心 標籤:給老師一封信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 我與老師作文 談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