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討厭自己了500字作文

我討厭自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討厭自己了。

  討厭自己總是口是心非,話一出口就後悔,後悔自己沒有說出心裡話的勇氣。越來越討厭自己連說話都不會說了,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意願,是考慮的事情多了,還是我的語言功能退化了?

  討厭一個不真實的我。

  討厭自己是個悲觀主義者。我這個人本來就愛亂想東西,現在是全往壞的方面去想了。曾告誡自己做人要往前看,火辣辣的太陽在你頭上放出光芒,前面的路怎麼會看不清呢?可想法往往是烏雲,遮住了陽光,怕在前面的路上跌跌撞撞,不肯邁前一步。我腦子正常嗎?正常,那為什麼凈想些不好的事情。

  討厭自己總在傷害周圍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我的人,有我討厭的人,也有討厭我的人。我不是一隻刺蝟,卻經常刺傷他人。難道我身上有隱形的利刺?我總在不經意間刺傷他人,感到很後悔,很內疚,很不安。前去道歉時,忘記把刺給收起來,傷上加傷,結果更糟。我抓狂了,我吃錯藥了嗎?是不是吃了一種會長刺的葯。

  討厭一個像刺蝟的我。

  討厭自己愛干我愛的人不喜歡我乾的事,越是討厭自己,越是乾的變本加厲。瘋了,我一定是瘋了。但旁人不相信我是瘋子,愛我的人繼續愛我,討厭我的人繼續討厭我。

  這樣我更討厭自己了,討厭自己有很多無法自諒的缺點。討厭自己如此討厭自己。我不會放過自己,決定折磨自己,給點顏色自己瞧瞧。

  四年級:李奕潤



我討厭自己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討厭作文